芙尔玛琳♪

欢迎扩列:QQ1795480051
爱发电:芙尔玛琳

【じろさぶ/二三郎】周而复始


#じろさぶ# 🌟 #520じろさぶ24h#

23:00

最拉跨的一篇来了,再次祝大家520愉快♡

上一棒:.@山田鸭鸭 

山田三郎中了违法麦,可是他似乎没什么不同。尽管如此小心谨慎的一郎还是带着他去做了一套全身检查。

头脑和身体都没受到影响,学习工作依旧,面对委托也很认真......他真的没有什么不同,只是,会黏在二郎身边,向他微笑,时不时给他一些小礼物,就像儿时那样,然后就是......对他倾吐爱意。


真是令人烦躁,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山田二郎想不明白,他理不清,回过神来满脑子都是对方的爱意。


该死的。


明明是再普通不过的四目相对,明明是自己期待的告白。

可为什么会是这种方式。


“你到底是怎么想的?是真心的还是仅仅因为违法麦的副作用?”

他多想问问对方的心意。算了,就算抓着他的肩膀和他大吵一架也问不出来什么的。就算是自己撕心裂肺呕到咳血也依旧改变不了什么。现在的三郎根本不会和自己吵架,哪怕自己弄坏了他最珍爱的游戏机对方也依旧会用澄澈的双眼向他抒发灼热的爱意。

嘶,怎么可能那么做啊。压根就没有办法好吧。


如果可以真想把对他使用违法麦的家伙胖揍一顿,然后狠狠扼住他们的脖子让那些丑恶的嘴再也发不出声音。

可怜而又可悲,自己根本无能为力,不管是对伤害自己挚爱的人还是对这突如其来的爱意。


“二郎,我喜欢你。"


啧,又是这样。像是无法被破译的古文字,再丰富的文化底蕴也无法被后人辨识,时间的洗礼让其变得珍贵却也晦暗不明。


“啊是吗,挺好的。”

不敢回应也无法拒绝。一切都太糟糕了。或许只是像兄弟你那样的喜欢呢?可是自己居然连坦然的将对方视作兄弟都做不到。

想什么呢山田二郎,你们的恋情不可能双向奔赴,别做梦了,趁现在赶紧清醒清醒吧!你们只是兄弟,这只是违法麦的副作用而已!

他试图这样唤醒不该沉沦的自己。


算了,就这样当做兄弟亲情被弟弟喜欢着也好。


“是爱情。我爱你二郎。”

心里话好像被对方猜透了一样,可那话语却像一剂毒药一般刺进心脏,那毒一寸一寸侵占血液,致命之前是长久的折磨。


“三郎啊,你听我说...”

二郎扶着三郎的肩膀,他面对着三郎,距离好近,甚至能感知对方温热的吐息,明明一抬头就能对上他的眸,可却始终不敢仰起脸。


“你的未来有无限的可能性,”

他说着,用自己也猜不透的深情。


“你可以活得不凡,”

[你将来可能会成为博士,科研者,成为那些能在这个世界混出名堂的人,]


“你也可以去过平凡的人生,”

[你也可能会成为谁的丈夫,谁的父亲,]


“你要去成家立业,”

[你要去和相爱之人相守,]


“你要去过你的生活,”

[会有个人陪你走入婚姻殿堂度过余生,]


[那个人不会是我。]


“你听着,你听着......”

他快说不出话了,可他还在努力向对方传达。

“拜托你,拜托你了三郎,不要爱我。”

[我可以爱你,但你不要爱我。]


我们不可能双向奔赴,血缘凝结的基因不允许我们相爱,所以我爱你就够了,你没有必要承受爱而不得的痛苦。

痛苦什么的,我一个人就够了。

山田二郎这样想。

他说不下去了。他想哭,可他不能。他想和他道歉,没有和你说实话对不起,没能接受你的爱意对不起,没能说爱你,对不起。


“这只是违法麦的副作用对吧.....你不爱我,对吧.....”


曾经令他烦躁的事情如今却也变成了请求,曾几何时的傲骨在感情面前却也如此卑微,他想不到,之前他从来都不去想如果三郎真的爱上了自通要怎么办,他不愿他痛苦,于是将爱意掩埋,久而久之连自己都忘却了有那样一份被藏在心底的爱意,可如今本就满溢的感情彻底崩溃。


[可是我爱你啊.....]

那句爱意到底还是没能说出口。

“求你了三郎,求你了,走掉好吗,扭头就走,不要理我,不要再注视我了.....”

他恳求着,恳求着自己不是他爱的那个二郎,只是作为他哥哥的二郎,这只是一份血肉相连的骨肉亲情,对吧,对吧。

他不知道自己早就泣不成声,他觉得自己现在这个样子一点都不帅,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份潇洒,他的所有骨气早就在爱上他的那一刻对他消失殆尽。


“可我真的爱你啊.....”小男孩似乎有些委屈,可那份语气为何还是一成不变的坚定。他有些犹豫要不要接着说下去,衣摆已经被他攥出褶皱,手心也不停冒汗,最糟糕的是心脏,好热,快跳出来了。

“不是因为违法麦.....”

山田三郎第一次觉得语言是如此贫瘠的表达。他不知道该怎么说。


他们的定位仿佛互换了一样,明明是爱哭鬼的三郎此刻正学着哥哥的样子安慰自己面前的二哥——他的爱慕之人。


「你喜欢我对吧,我知道的,可你为什么在哭呢?」


“二郎,之前都是你在保护我,可唯有这件事我比你勇敢。不是违法麦的作用,我是真的喜欢你,不是兄弟那种,是对恋人那种......”他的声音越来越激动,他似乎拿出了一生的勇敢来向对方表白。


“二郎,看着我。”

他还是对上了他的视线。


“还轮不到你这家伙在我面前逞英雄,明明我才是你哥。”

他最终还是选择了面对,明明是教训三郎的话语,可温和的就像清晨的阳光。


“对不起,这本来是美好的事情。”

可是为什么我们却要如此痛苦呢?是因为我们注定不能相爱吗?该死,兄弟不能相爱什么的这是哪个混蛋规定的呀!


“幸福也好,痛苦也好,两个人的事情要两个人承担对吧。”

他还是选择了面对。


炙热的,痛苦的,却又幸福的爱意。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